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水利局开展汛期水利工程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15 阅读次数: 来源:区水利局

  2020年6月11日,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和省、市关于汛期防汛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区水利局深入辖区开展水库、山坪塘等水利工程安全检查,排查风险隐患,同时向各管理单位传达了近期“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等相关文件精神。

  检查过程中水利局相关负责人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强化管护责任,做好水库、山坪塘的管护工作;二是要加强安全巡查,禁止在塘坝内嬉水、游泳、钓鱼等;三是加强防汛物资储备;四是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汛期安全。

clip_image001.jpg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