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专题召开梅子箐水库扩建工程档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水利局

  为认真做好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档案工作,1月17日,区水利工程运行中心在区水利局会议室专题召开梅子箐水库扩建工程档案培训,邀请四川云档有限公司以“项目档案整理与验收”为主题进行专题授课,水利运行中心负责人陈锦德和项目建设方15人参会。

  会上,详细解读最新国家和行业标准,讲解水利工程从文件收集、整理、立卷到形成档案的全过程,并就如何高质量做好档案验收作针对性辅导。

  会议要求,档案管理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基础工作,是规范化管理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各项目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学以致用,从严要求把档案工作抓实做好,严格按照水利项目档案要求整理归档,达到水利工程档案验收标准。

审核: 杜宇飞   责任编辑: 周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