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以案为鉴 筑牢审计干部遵规守纪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3-03-14 阅读次数: 来源:区审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干部队伍。3月8日,西区审计局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银凤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西区审计局采取“身边案”教育“身边人”的方式,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西区纪委监委拍摄的《蠹之祸》警示教育片,片中被查处干部的忏悔实录,直抵党员干部内心、触及灵魂,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慑,对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起到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有力敲响拒腐防变警钟。同时,西区审计局还坚持严字当头,廉字托底,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政治定力,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银凤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围绕观看《蠹之祸》及谢忠华违纪违法案交流心得体会,给干部职工讲了题为《以案为鉴,筑牢思想堤坝,做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忠诚经济卫士》专题廉政党课,切实引导干部职工从小事做起,从生活细节严起,不断加固遵规守纪思想堤坝,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生活中的清醒者,自觉成为讲规矩、守纪法的标杆。

  下一步,西区审计局将以开展谢忠华案“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把干净与担当、勤政与廉政统一起来,让“严”的准绳、“实”的作风贯穿到各项审计工作全过程,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