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6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审计局

  为弘扬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发扬中华民族“百善孝为先”的优良美德。在2023年元宵节来临之际,西区审计局联合路南社区到攀枝花市二医院康养中心,开展“正月十五闹元宵义演活动。

  志愿者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老人们表演《我们和祖国一起过年》《美丽中国》《正月十五闹元宵》等歌舞表演和诗歌朗诵。

  通过本次义演活动,不仅弘扬传统文化,还为辖区的老人送去节日温暖和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让他们过一个温馨、愉悦、轻松的元宵佳节,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