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攀枝花市西区审计局开展2023年新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9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审计局

  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退休老干部和困难群体关心关爱工作,西区审计局党组书记李银凤带队对退休干部、联系帮扶社区的部分困难群众进行新春走访慰问。

  李银凤一行为退休干部和困难群众送去米、油等生活慰问品以及爱心防疫慰问包,并详细讲解爱心防疫包里的药品种类及使用方法,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困难群众战胜困难,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善生活状况,鼓励退休干部发挥余热,积极参与居住地社区建设,为居住地社区建设建言献策,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保重好身体,并送上新春祝福。

  西区审计局此次走访慰问以新春问候及疫情防控为契机,扎扎实实开展走访慰问,真真切切传递组织温暖。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实实在在地送到了困难群众和退休干部的心坎上,此次慰问为困难群众及退休干部送去爱心防疫包7个,价值1400元的慰问品。下一步,西区审计局将持续开展结对帮扶服务活动,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