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审计局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审计局

  10月16日上午,西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更加振奋、方向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充足。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毅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部署。作为基层审计工作的带头人,我将紧扣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结合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进一步找准审计工作服务基层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把正在做的事情做好,把将要做的事情谋划好,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依法履行好‘为国而审 为民而计’监督职责。

  青年干部王顺飞表示:“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倍感幸福自豪,踏上新征程,青年大有可为,接下来,我将更加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听党话、跟党走,勇于担当,奋力逐梦,为新时代审计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