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审计局开展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审计局

  为加强网络安全工作,提高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保障水平。近期,西区审计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网络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一是阵地宣传营造氛围。利用宣传栏张贴色彩鲜艳、内容生动的网络安全宣传海报,有力有效普及全局干部职工网络安全知识,自觉规范网络行为,维护网络信息安全,有效防控各类网络安全事故,营造良好氛围。

  二是集中学习入脑入心。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主题。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对“学政策法规”“懂金融科技”“防网络风险”“举案例说法”和《机关单位上班的你,这些网络安全知识必须掌握》等进行集中学习,让网络安全知识入脑入心。

  三是线上学习补齐短板。积极运用新媒体微信工作群、微信朋友圈等形式,转发网络安全防范和防护技能知识、案例,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补足集中学习时间限制的短板。

  通过系列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对网络安全有了新的认识,对网络的安全使用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掌握,牢固树立“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理念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得到明显提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