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爱卫进行时 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审计局

  为扎实推进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4月28日上午,西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志愿队到路南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党员义工日活动。

  西区审计局坚持党员示范走前面,当先锋、作表率,及时组建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党员先锋队,迅速投入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中。在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移除杂物,捡拾烟头、果皮、纸屑、白色垃圾并对居民休闲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整治,不留卫生死角,有效助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

  下一步,西区审计局将通过开展“党建引领项目攻坚三亮三比”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亮身份、作表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展示良好的共产党员形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