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审计局组织观看《火患猛于虎 警钟须长鸣》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2-04-11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审计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扎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活动,深刻汲取森林火灾教训,西区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火患猛于虎 警钟须长鸣》警示教育片。

  在全省“3.30”森林草原防灭火警示日,西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片中全省近期发生多起森林火灾的鲜活案例,增强干部职工森林草原防灭火意识,提高干部职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达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效果,营造了森林草原防灭火 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西区审计局就清明节重点时段机关干部下沉一线,开展森林防火值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深刻认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森林火灾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