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审计局传达学习区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8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审计局

  3月14日下午,西区审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区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毅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胡昱冰书记在区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杜建岑所作的《用阳光纪检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区新篇提供坚强纪法保障》工作报告,会议还深入学习了区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锤炼品格,守得住寂寞,耐得住清贫,争做政治过硬、开拓创新的表率;二是持之以恒抓作风。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反“四风”树新风,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三是主动担当谋发展。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围绕市委“一三三三”三个圈层总体发展战略和区委“一区一城”发展目标,聚焦项目攻坚突破年重点项目建设,重点关注项目推进、资金管理和项目绩效,加强民生热点、国有企业、重大政策跟踪等方面审计,揭露违规违纪问题,揭示体制机制问题,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有效运行,重大项目稳妥有序推进,服务全区发展大局更有力度,更有成效;四是聚焦主业提素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时代审计工作要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整合人员力量,统筹安排审计项目,营造精诚团结,全力奋进的氛围,把审计队伍锻造成一支能战斗、守规矩、讲政治、作风实、业务精的高质量专业化队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