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宣讲活动进社区 全会精神入民心

发布时间:2022-02-09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审计局

  1月21日下午,西区审计局到清香坪街办路南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为了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推动全会精神走进群众、深入人心。西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毅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及审计工作实际,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及省委、市委、区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战略考量和重要举措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让与会人员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下一步,西区审计局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紧密围绕市委“一三三三”工作思路和西区“一区一城”建设目标任务,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