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审计局开展第十次党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1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审计局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党员干部交流学习,10月26日下午,西区审计局党支部在局会议室组织开展第十次党员学习日活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以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党组织选举工作手册》《中共党史十二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攀枝花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攀枝花市西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通达了攀枝花市西区区委组织部《关于公示2020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加强线上自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夯实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恒心;二是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要结合审计实际工作,勤加思考,多做实践,全力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三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融入群众,积极参加帮联社区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扎实落实“双报到”制度,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