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审计局开展9·30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审计局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9月29日上午,西区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仁和区同德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思念、敬仰之情,向为开发建设攀枝花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默哀、敬献鲜花,表达敬意与哀思,缅怀先烈们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

  简单而庄重的纪念仪式,让在场的干部职工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先烈们无私奉献、勇于牺牲的精神,感悟先烈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不畏困难,努力奋斗,为西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