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第八次党员学习日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

发布时间:2021-08-20 阅读次数: 来源:区审计局

2021810日,西区审计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第八次党员学习日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讨论,支部书记李银凤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彭清华书记在四川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张正红书记在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胡昱冰书记在西区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上和在西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还结合当前重点工作,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组织选举工作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和《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会议还传达了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出席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公示》。

随后,支部书记李银凤组织全体党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精神,开展学习交流和分享学习心得。年轻党员黄巾洧:习近平总书记7286字的七一重要讲话,让我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卑不亢、步伐坚定,谦虚而不失骨气地走过100年的磅礴画面,让我倍受鼓舞,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和号召中的一员,我当自立自强,尽职尽责。其他党员纷纷积极踊跃发言,谈了自身学习体会和学习感悟。

    会议最后,开展过政治生日活动,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送上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