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我省内部审计师协会连续三年获得理论研讨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0-12-23 阅读次数: 来源:审计科学研究所

1月26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在北京召开表彰大会,对2017至2019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同时还对理论研究工作组织得力、成果丰硕的相关集体颁发了2020年度理论研讨组织奖。

今年,我省有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程建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郑少波、内江师范学院童燕军、四川省审计厅派一处王显军等8位审计工作的论文在2020年度理论研讨中获奖。作为优秀的活动组织者,我省内部审计师协会获得“2020年度理论研讨组织奖”。从2018年至今,我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已经连续三年获得此殊荣。

近三年来,我省内部审计师协会注重加强内部审计理论研究,着力推动内部审计工作发展,先后围绕内部审计质量管理、内部审计信息化、新常态下内部审计的作用发挥、防范风险和提高效益等内容组织开展了紧跟理论前沿、贴近时代特点、反映现实需要的内部审计理论研讨活动,完成《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扶贫审计发展研究》《政策效果审计的评价体系构建及流程优化研究》《国家审计质量提升战略研究-基于资源整合协同效应视角》等一系列高质量的课题。同时我省内部审计师协会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征文活动,广大内审机构和内审人员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参评论文数量和质量逐年稳步提升,一大批优秀论文受到了中国内审协会的表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