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送学上门促提升 党建联盟共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23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审计局

       为充分发挥党建联盟作用,扎实推进“双联双报到”活动走深走实。11月20日,西区审计局到清香坪街办路南社区开展了“送学上门”志愿服务活动。

       西区审计局为切实解决路南社区党员“买书难、看书难、看书贵”问题,进一步提高党员理论知识,提升素质修养,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毅代表区审计局向路南社区党支部赠送《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讲党课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问题》等学习类书籍共计50册。路南社区党支部书记庞星详细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李勇毅同志指出,社区党支部要充分运用路南社区的优势资源及特色亮点,充分调动辖区党组织与党员群众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依托区域党建联盟,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效果。

       随后,路南社区党支部与审计局机关党支部还就党建工作开展中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互相学习和交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