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第十一次党员学习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审计局

        2020年11月18日下午,西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第十一次党员学习日活动暨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李银凤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举行的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会议还开展了“政治生日”活动,通过黄巾洧同志发表政治感言,各位党员同志提出意见建议,重温入党誓词、赠送政治生日贺卡等方式,严肃而热烈地为黄巾洧同志过了一个难忘的“政治生日”。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审计业务,思考下一步工作重点,努力将学习成果融入审计工作中,为西区经济发展服好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