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审计局召开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2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审计局

        国庆中秋长假结束,为确保全局干部职工节后将精力及时投入到工作中,进一步做好年底各项工作。10月9日下午,西区审计局召开节后收心会,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勇毅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李勇毅同志总结了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情况,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已经结束,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更加积极、主动、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下一阶段各项工作中。一是及时调整精神状态,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过节模式切换到战斗模式,收心提神开启“工作模式”,确保人在岗,心到位,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各项工作部署要求上来,全身心投入工作。二是紧盯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梳理任务清单,特别是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要认真思考,逐项对照检查,迅速查漏补缺,确保全面完成各项考核任务指标。三是及时总结工作经验,今年在审计方式方法、审计管理体制等方面进行了创新性尝试,要总结提炼审计特色亮点,力争年底考核排名得到晋位提升。四是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执行请销假及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离攀报备制度,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