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创新模式开展网络直播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30 阅读次数: 来源:审计署审计科研所

        为积极适应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努力满足我省内审人员职业继续教育需求,四川省内部审计师协会主动创新工作模式,利用“互联网+培训”方式,开辟内审培训直播课堂。9月24日,四川省内部审计师协会主办的网络培训直播首次开播。为保证培训质量,此次培训共接纳300名学员听课。

       此次直播特别邀请到了成都工业学院罗杰教授,为参训学员带来主题为“审计报告的撰写技巧”的专题讲座。直播过程中,罗杰教授除了传统上的理论讲述外,还选取了部分审计报告撰写实务案例来为学员答疑解惑,帮助学员消化本次培训内容,让学员掌握撰写审计报告的技巧和能力,为提升内审人员业务能力奠定基础。

       培训后,省内部审计师协会秘书处通过电话等方式对培训效果进行调查了解,参训学员对这种创新工作的方式、培训内容安排都给予了高度肯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