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全国审计信息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京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阅读次数: 来源:审计署

8月26日,全国审计信息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审信标委)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审计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王文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田世宏出席会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标准技术管理司负责同志宣读了《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批准全国电动工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14个技术委员会换届的公告》。

王文斌对审信标委成立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更好发挥审信标委的平台作用,及时准确将国家标准化战略及相关政策传递到各参与方,协同推进标准、审计、技术、产业等各方工作。要更加注重国内标准的制定修订工作,将大数据审计的实践经验转化为标准,提高标准的适应性,大力推动落地实施。

田世宏表示,近年来,标准化作为一种现代化的手段和方法,对发挥审计在国家监督体系中的作用起到了制度基础和技术支撑性作用。要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标准体系、运行机制,推进工作模式创新,提升标准实施效能,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会议研究通过了《全国审计信息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修订审议稿和《全国审计信息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细则》。(魏尧)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