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审计局支部开展第八次党员学习日活动暨第三季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审计局

        2020年8月25日,西区审计局党支部在局会议室开展了第八次党员学习日活动暨第三季度组织生活会,活动由支部书记李银凤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李银凤同志组织大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举行的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山西、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章制度,还学习了“身边榜样”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贡献的先进事迹。

       随后,支部书记李银凤同志以“敢担当、善作为,努力诠释好共产党人担当作为精神”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最后,通过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进行一场面对面谈心谈话、畅谈一次政治感言、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民主评议党员等形式为李勇毅同志过了一个充满仪式感和政治性的“政治生日”。

       通过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思想精髓和科学方法,明确了省委、市委下一步工作重点,增强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学笃行,担当实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西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