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审计局掀起学习宣传民法典热潮

发布时间:2020-08-13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民法典,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学法懂法守法意识。近日,西区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

       民法典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一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中国特色体现时代特点反映人民意愿的民法典,开创了我国民法典编纂立法的先河,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西区审计局高度重视,将该部法律学习纳入依法治区、法治政府建设普法清单。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准确理解,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同时,还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加四川省司法厅、重庆市司法局开展的民法典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在全局掀起了学习宣传民法典的热潮。

       通过学习和参加网络知识竞赛活动让民法典的精神和内容进一步根植于干部职工心中,全局上下形成了学习民法典、运用民法典、崇尚民法典的良好氛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