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强化廉政教育 敲响廉政警钟

发布时间:2020-07-27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审计局

       为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教育,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7月22日上午,西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毅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廉政党课。

       会上,李勇毅同志结合审计工作,对审计廉政风险点深入剖析,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中,要始终筑牢思想上的防线,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始终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认真学习党纪党规,做到明底线、守红线,绷紧纪律这根弦,始终做到清正廉洁、勤政为民;始终划清公与私的界线,树立正确的友谊观,划清“公”与“私”的界限,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对“糖衣炮弹”的免疫力,自觉抵制不良兴趣,把好个人兴趣关。

      本次廉政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认识高度,又与实际紧密结合,为全体干部职工今后在具体工作中,在办事过程中如何把握好尺寸、守住底线、正确处理各种关系指明了方向标,在思想上再次敲响清廉警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