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第七次党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7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审计局

       2020年7月22日,西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第七次党员学习日活动,支部书记李银凤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有关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中共攀枝花市纪委 攀枝花市监委关于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攀枝花市西区纪委 攀枝花市西区监委关于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案件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随后开展了“英雄攀枝花故事大家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为攀枝花规划作出重大贡献的建设者之一—程子华为推动建设攀枝花和晚年情系攀枝花的感人事迹。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内涵、新要求,深刻认识并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以老一辈革命先烈为楷模,传承和弘扬“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三线精神,努力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