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审计局深入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 扎实开展问题查找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1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审计局

为深入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西区审计局积极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专题研究部署。专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问题查找并落实整治任务。结合局内工作实际,对照“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整治内容,责任到岗、落实到人、逐项逐条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

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向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全区各街道(镇)、区级各部门,征求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在“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三是建立问题台账。综合自身查找的问题、分管区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各部门反馈的信息等,对指出的不足之处或需要加强、提高的方面,深刻剖析原因,逐项细化整改工作措施,实行台账式管理,跟踪问题整改,以扎实有效的举措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的开展,区审计局深入推进了“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形成了全面齐动员、领导亲自抓,人人都参与的良好氛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