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审计局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1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审计局

417日是全市爱国卫生月统一治脏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西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卫生清洁中。

在环境卫生清洁中,组织干部职工对办公场所以及楼前楼后公共区域进行了打扫和消毒,彻底清理卫生死角以及废弃的垃圾、尘土,对长期沉积的枯枝黄叶进行清捡,发扬了审计人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

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卫生环境得到较大改善。通过此次统一治脏日活动,不仅弘扬了爱国卫生运动精神,营造了更加整洁、健康的卫生环境,也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有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