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审计局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7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审计局

  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2020年攀枝花市西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攀西国安办〔2020〕1号)文件要求和切实增强全体审计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西区审计局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局党组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讲话精神纳入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专题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的安全意识、法治意识。

二是加强学习全体人员自学《国家安全法》《保密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通过网络和书本学习来传播国家安全知识,不断深化审计人员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认识。

三是营造氛围通过张贴海报和网络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QQ、微信、短信等多种方式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文字、图片、视频等内容,提高了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度和普及率,营造活动氛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