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致敬英雄 文明祭祀

发布时间:2020-03-25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审计局

 2020324,根据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做好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的部署》及省市区相关要求,西区审计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网上祭祀活动,在网上祭英烈、英烈纪念馆、平西抗日烈士陵园等页面上进行了献花、祭拜和祭扫陵园。

活动通过敬献鲜花、发表感言等形式,向为国家和民族付出毕生心血、献出生命的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先烈、人民英模表达敬意,营造了崇尚英烈的良好氛围。

活动开展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一方面实现了异地祭扫,文明、环保、安全祭扫,缓解人群规模聚集,另一方面,通过祭拜,学习和弘扬了英烈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