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攀枝花市西区审计局开展“三八”妇女节线上学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1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审计局

西区审计局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妇女权益的重要指示精神。

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之际,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攻坚阶段,在特殊时期,西区审计局创新方式,采用线上学习的方式,开展线上学法知识问答竞赛活动组织全局女职工在线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规定》《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并进行知识问答。

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维护了妇女合法权益,激发了妇女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争创一流的斗志,为全面完成今年的审计工作而努力奋斗、为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