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司法局积极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1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司法局

 

今年8月23日至8月29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8月25日是全国低碳日。西区司法局以低碳日为契机,多形式开展“绿色发展,低碳创新”主题宣传活动,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助力转变工作生活方式,弘扬低碳节能新风尚。

  一是公职人员带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摆放主题展板、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低碳知识等方式不断加强思想重视,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将节能低碳的重要性牢记于心。此外,开展了“低碳体验” 活动,将装饰用灯、空调、电扇等设备全部关闭一天。倡议工作人员践行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

  二是积极发动群众,提倡全民低碳。借助“西区司法”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了宣传周主题、低碳日口号、节能低碳常识、节能标语等内容,呼吁群众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培养节能低碳行为习惯,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三是集思广益,构建公共机构低碳新格局。我局通过开展“我为节能低碳做贡献”等活动,征集职工干部关于司法行政工作节水节电、绿色出行、绿色化工作方式等方面的可行性意见,广泛集中民智,为不断深化建设节约型公共机构增砖添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