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司法局认真开展第六次“党员学习日”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2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司法局

  6月11日下午,区司法局组织开展了第六次“党员学习日”暨“禁毒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为6月份入党的2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分享入党感言,激励全体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党性、鼓干劲、立新功。其次,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攀枝花市西区共产党员“政治生日”制度》《攀枝花市西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思想认识提升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等内容;通报了我市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观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铭记》。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上走前列、作表率,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工作谋划、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中;二要牢记党员身份,牢记自身责任,更加自觉讲政治、更加高效干工作、更加严实守纪律,自觉做到“五带头五表率”,用实际行动交出司法行政工作优异答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