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攀枝花市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暨2020年第二季度“党员义工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6月28日,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西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副书记罗晓玫带领部分党员代表到小宝鼎社区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送去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走访过程中,党员干部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想法,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建言献策。

  在慰问活动结束后,各党员干部开展了2020年二季度“党员义工”日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小宝鼎社区打扫文化广场,并向社区居民宣讲了防艾和禁毒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和义工日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对组织的归属感,赢得了群众的赞扬和好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