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3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提升我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的总体能力,培育全社会的专利意识、营造激励发明创造,保护智力成果的良好社会氛围。2019年11月30日开始,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以“知识产权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宣传周活动。

  一是走出去培训。集中组织知识产权执法人员赴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开展“攀枝花市专利执法实务”培训。二是多部门联合宣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商务局、区科技局、区委宣传部、清香坪街办等部门在星瑞购物广场开展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周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为200余人提供专利、商标、地理标志、计量扫黑除恶等咨询服务。三是深入企业,开展宣传。走访企业5家,向企业宣传知识产权保护法律法规,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向群众普及了知识产权法律法规,提升了全民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