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五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7-01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近日,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系列活动。

  举行一次主题党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好“政治生日”制度,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局党支部为6月入党的三名同志举行了一次“政治生日”活动。局党支部为“过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组织开展民主评议,三位党员同志也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入党经历、工作经历并发表政治生日感言,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爱党护党意识。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统一着装,佩戴党员徽章,整齐划一地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诚挚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同志都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职责和责任,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

  宣讲一次“两会”精神。为深入贯彻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蓉到结对社区开展了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杨国蓉同志围绕全国两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决策部署和大政方针,尤其是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六保”“六稳”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传达,现场帮助各位党员干部更加清晰地了解党的政策方针。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为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蓉一行来到动力站社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为困难老党员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品,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后,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良好乐观的心态和追求更好生活的信心。

  组织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双报到”活动,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动力站社区参与“庆七一文艺汇演”的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党员们认真仔细布置现场、发放物品以及维护现场活动秩序,确保了文艺演出顺利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