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第十一次党员学习日

发布时间:2022-12-29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民政局

  11 月 25 日下午,西区民政局党支部在局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第 十一 次“党员学习日”活动。

  会 上 传达学习 了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集体学习了 《 习近平 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 之三始终坚持人民至上 、 《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 之三真刀真枪干一场 和 《 民法典》第 七 编 侵权责任 。传达学习了 《攀枝花市机关党建 “三级五岗”责任清单 》 ,通报 了《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区委组织部关于公示2021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省委组织部代省委管理党费及市委组织部代市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 。

  会后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 党的二十大 精神激发了我们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热情, 作为民政 战线上的工作人员, 要 认真学习 、 深刻领会 , 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勤勉的敬业姿态, 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 西区 付诸行动,不断取得新成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