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扎实做好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29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民政局

 

  为积极响应《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相关要求,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风险人员社区排查工作,2022年11月29日上午,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风险人员社区排查工作专班办公室对社区风险人员排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暗访督导。

  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风险人员社区排查工作专班办公室先后到太平社区、矿建社区、宝鼎社区,通过检查登记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社区风险人员排查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并限时整改。

  为保证社区排查工作严密开展,专班办公室主任、区民政局副局长谭峥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相关要求,坚决防止层层加码,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社区要密切关注近期疫情动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一以贯之严密做好社区排查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及时堵塞风险漏洞。三是要继续做好重点地区专项排查。坚持台账信息每日报送制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