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加强政策宣传,落实精准防控

发布时间:2022-12-14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民政局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文件精神,12月1日下午,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风险人员社区排查工作专班常务副组长、区民政局局长朱亮陪同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延秀对风险人员社区排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大水井社区和路北社区,通过检查登记台账、听取汇报、相互交流等方式了解风险人员社区排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的诉求,对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针对近期市外高校提前放假,返攀学生人数增加以及重点地区返攀人数增多的情况,督导组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相关要求,及时掌握相关动态,坚决防止层层加码,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继续加强报备系统宣传力度。通过“社区通”、微信群、QQ群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引导居民使用“花城e+”报备系统,提升主动报备意识。三是近期市外返攀学生人数增加,“外防输入”压力增大,社区要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市外就读学生排查,建立信息台账,严格筑牢社区“防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