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参加全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暨兜底脱贫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23 阅读次数: 来源:xqmzhfpkfj

 

12020619日下午,四川省民政厅组织召开了全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暨兜底脱贫调度视频会。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副局长杨娟、低保中心主任王玉玲以及低保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民政厅副厅长廖永康安排部署了全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并要求全省民政部门面对今年疫情等的影响,更要切实履行职责,确保动态管理下的应保尽保,做到精准识别、精准救助。

随后,省民政厅工作人员解读了《四川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规程》,并对四川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信息系统操作进行了讲解。经过此次培训,我局将进一步推进全区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并按市局部署积极应用信息核对系统,提升核对工作质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