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传承三线精神 争做干事先锋

发布时间:2020-06-19 阅读次数: 来源:xqmzhfpkfj

 

为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三线精神,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崇尚廉洁的良好政治生态,618日,西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10余人参观了大田会议遗址和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在参观中,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都向我们诉说当年三线建设中的革命前辈在极其艰苦的环境下,为建设攀枝花所付出的努力和艰辛。老一辈三线建设者不计个人得失、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震撼了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三线人的先进事迹,汲取榜样力量,做到行有示范、学有标杆,做一个三线精神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承者、忠诚实践者。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争做表率,让三线精神在民政和扶贫开发领域发扬光大,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进西区经济和社会事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