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开展“党建引领地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阅读次数: 来源:xqmzhfpkfj

为迎接建党99周年,大力弘扬三线精神,全面开展形势政策教育,讲好三线建设故事,学习英雄攀枝花的红色基因和英雄本色,珍视三线建设留下的文化遗产,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618日,西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党支部与四川能投攀枝花市水电开发公司工程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攀枝花市大田会议旧址”,联合开展迎七一地企共建,忆三线共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大田会议旧址各个展厅,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解说。大田会议研究确定了攀枝花工业区的总体规划,初步选定弄弄坪为攀枝花钢铁厂厂址,揭开了攀枝花开发建设至为关键的一页。参观中,党员干部身临其境观看、聆听、感受三线建设艰辛历程和历届国家领导人对攀枝花建设的关心,重温了先辈建设攀枝花的峥嵘岁月,深入理解了三线建设攀枝花精神,体会到作为攀枝花人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参观完后,全体党员还在展馆楼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党员干部们深受鼓舞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三线建设者们为榜样,传承和弘扬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三线建设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为西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