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攀枝花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1 阅读次数: 来源:xqmzhfpkfj

  12月5日,攀枝花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报告会在攀枝花会展中心举行,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产业促进部主任李立峰应邀作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副市长杨生荣出席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由攀枝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民政局和西区政府承办。来自全市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攀枝花学院康养学院、市属各大医院、康复辅具企业、养老机构负责人,共计1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李立峰主任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生物医学工程方向博士、副研究员,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产业促进部主任、中国康复辅具协会副秘书长。从事康复辅具科研和政策起草等工作十多年,完成了10多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和863项目课题研究等,捕捉了康复辅助器具科技创新前沿信息,在康复辅具科研和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报告会上,李立峰主任围绕“康复辅助器具基本知识、国际国内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情况、康复辅助器具科技创新前沿、国家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对攀枝花发展康复辅具产业的建议、医疗康养康复融合发展的先进理念和经验”等几方面内容,为大家作了一堂精彩的辅导报告。讲座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既有专业深度和理论高度,又有先进经验和实践指导,让大家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对攀枝花发展康复辅具产业与康养产业融合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会议要求,要抓住国家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机遇,全力推进“全国首家以钛材为原料的示范性康复辅助器具生产基地”建设,将康复辅助器具产业打造成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兴产业和先导产业,促进康复辅助器具产业与康养产业融合发展,建设好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全面推进攀枝花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