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主动接受监督 助推主体责任落实

发布时间:2019-09-29 阅读次数: 来源:xqmzhfpkfj

  9月26日下午,西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军主持召开班子会,并邀请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司法局纪检组组长吕奕锋列席会议,主动接受监督。

  会上,局班子对十月份临时救助资金、2019年第三批上级下达的困难群众救助资金分配、临聘人员保险问题等“三重一大”事项进行了研究。

  

  会后,吕组长强调,被监督单位邀请派驻纪检组列席相关会议,主动接受监督是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要长期坚持。要切实加强监督者与被监督对象的沟通互动,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滋生,确保监督不出空位、不留死角。

  余军表示,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坚决贯彻区委关于派驻纪检组的重要部署,主动接受派驻纪检组监督,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在工作中,始终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强化对“三重一大”事项的监管,落实事前事中事后监督,真正把政策落实到位,办好老百姓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