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召开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4 阅读次数: 来源:xqmzhfpkfj

  8月13日下午,西区召开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议,明确要加快推进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确保改革试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格里坪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局长余军向参会人员通报了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2018年,西区作为攀枝花市整体推进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区之一,承担了加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建立特殊困难老人基本服务制度、丰富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供给主体、健全“互联网+居家养老”服务平台、加强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等9个方面的改革试点任务。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逐步向前推进,为构建“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打下了坚实基础。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