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美化生活环境 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8-01 阅读次数: 来源:xqmzhfpkfj

  为营造优美、整洁的人居环境,共建美丽和谐社区,7月31日上午,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党支部书记王健带领全局党员干部来到太平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手持扫帚、撮箕冒雨走上街头,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对辖区主干道路面垃圾、卫生死角、绿化带中的纸屑、塑料袋、杂物等进行清扫整治。通过党员同志们的共同努力,辖区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IMG_5959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党员同志们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服务基层群众、密切党群关系的意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