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科技局调研西区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科学技术局

  为编制“十四五”科技创新工作规划,6月19日,市科技局副局长苗鹏亮带队调研西区科技创新工作,调研采取座谈交流的方式,区科技局书记刘利春、局长古伯琼,正德科技、国鑫机械、午跃科技3家科技型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区科技局局长古伯琼汇报了“十三五”规划实施以来,西区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重大科技攻关项目推进、创新主体培育、科技交流合作、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金融、创新创业工作及第五批攀西试验区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包装等工作的打算做了详细汇报。正德科技、国鑫机械、午跃科技等科技型企业代表汇报了企业的科技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技术难题、“十四五”期间的科技需求、未来研发计划。  

      针对企业提出的比如,将基础研究纳入财政预算,由公共财政来承担的建议,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针对区科技局提出的如何提高项目申报质量的问题,市科技局调研组做了详细指导,一是项目要精准,二是项目编制要组建专门团队,三是加大合科技服务机构的合作。  

      苗鹏亮副局长高度肯定了西区的科技创新工作,并提出西区要提前谋划,加大项目储备,聘请专家指导,建立科技项目库,争取更多支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