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多措并举,纵深推进依法治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科学技术局

  领导重视,规范行政。高度重视依法治区工作,将“法普法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在人力、物力和财力上给予大力支持。一把手作为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认真履行职责,推进本部门依法治理工作、依法决策、依法解决社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落实法律顾问制度,聘请四川智达律师事务所为常年法律顾问,强化依法行政指导,夯实执法基础,强化法治建设,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定期学习,强化思维。健全并落实有关学法制度,制定了每月至少一次的学习计划。把法治文化建设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引导全体党员加深对法治精神的理解,真正融化在心灵中、体现到行动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提高法治思维。

  科学普法,广泛宣传。利用各种渠道,采取各种方式在全民中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共发放相关资料两千余份(册),出版报、宣传栏百余期,多媒体宣传五十余次,受教育面达到90%以上。积极对外宣传,在攀枝花市西区公众信息网发布52篇简报,更新政策5篇,在万众创业大众创新栏更新信息15篇,采用9篇,及时向外界更新科技信息,保障公开行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