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科技局赴西区调研指导科技计划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12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科学技术局

  6月11日上午,市科技局副局长池勇率市科技局高新科有关负责人到西区调研指导攀西试验区重大科技攻关项目推进落实情况、攀西试验区第五批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征集及拟申报2020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承担单位项目准备情况。区科技局局长古伯琼、局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池勇一行走访了攀枝花正德环保新材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四川省旭腾电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攀枝花容则钒钛有限公司、攀枝花市午跃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森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攀枝花三帝科技有限公司,对攀西试验区第二批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基于煤粉和氧气的钒钛磁铁矿直接还原-熔分连续一体化工艺”、攀西试验区第四批重大科技攻关项目—“钛及钛合金材料应用于康养康复产品的关键技术研究”及拟申报攀西试验区第五批重大科技攻关项目、2020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承担单位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项目管理工作、项目推进落实与区科技局及项目实施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项目实施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给予关注和指导。池勇要求,项目实施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和方向,加大技术攻关力度,推动成果转化,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目标任务并按期验收结题。

  池勇充分肯定了区科技局在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西区立足实际、谋划好攀西试验区第五批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创新主体培育等各项重点工作,更好地发挥科技支持引领作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按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有关要求,加大科技项目监管力度,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现有项目按期验收结题;深化科技合作,加大攀西试验区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包装工作力度,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支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