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十二中多措并举,为新学期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1-09-17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近日,广大师生迎来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攀枝花市第十二中学校精心组织、周密筹划,做好各项开学工作。

  首先,学校实行错峰报到,高中三个年级各班级按照指定时间到校,规定家长不得进入学校,避免人群聚集;所有学生必须提供疫苗接种证明或禁忌症证明方可入校,有效构筑起校园免疫屏障。

  其次,学校组织党员、普通教师和学生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队,帮助大家测量体温、搬运行李、答疑解惑等,保障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接着,在操场上举行了开学典礼,法制副校长进行法制讲座,胡常波校长对上学期取得的成绩做了简单总结,并对上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和年级进行表扬。

  最后,各班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学习观看了《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召开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并对学生进行收心教育,引导大家明确自身定位,做好新学期规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