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新园扬帆迎征程 纳新拔节展新风

——西区一幼举行新园开园典礼

发布时间:2021-09-17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走过鲜花怒放的盛夏,迎来丹桂飘香的金秋。近日,攀枝花市西区第一幼儿园新园举行了隆重的开园典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启贵,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罗晓瑰,区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出席典礼,西区一幼全体教职工及12名家长代表参加开园活动。

  早晨,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萌娃们跟着白雪公主和爱莎公主步入“梦幻走廊”,和美羊羊、哆啦A梦一起做游戏,在“越来越棒”“一鼓作气”“大吉大利”“平平安安”的祝福板上按下彩色手印,期待在新园里体验美好的学习和生活。

  上午9点30分,在活泼热闹的律动操表演后,开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西区一幼党支部书记、园长张正鹏代表一幼全体教职工对各级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关心幼儿教育事业发展,支持西区学前教育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感谢。随后,全园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罗晓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强调:幼儿园是孩子们人生的第一个起点,是办好人民教育的第一步。希望西区一幼不断完善、创新工作思路,探索富有特色的办学理念,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品质,更好地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发展,更好地服务好辖区老百姓。接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启贵宣布新园开园,和大家一起启动激光球、触发地爆球。老师和孩子们共同放飞气球,为开园送上最美好的祝福。最后,各级领导和嘉宾为萌娃们送上可爱的纪念礼物,愿这份快乐一直伴随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

  此次开园典礼承载着新的梦想与挑战,标志着西区一幼迈入新的征程。一幼全体教职员工将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幼教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让萌娃们的童年缤纷多彩,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放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