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童心向党迎百年 爱心义卖传真情

发布时间:2021-09-02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近日,攀枝花市第三十八中小学校的红领巾小队员们参与了由团区委牵头举办的“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公益嘉年华”活动。

  活动现场,小队员们精心布置展位,将整理出的闲置玩具、书籍、手工艺品等整整齐齐地摆放在桌子上,并一一贴上价格标签,为义卖做足准备。活动刚开始,小队员们都不好意思开口,慢慢地,大家纷纷清喉咙开始叫卖:“红领巾爱心义卖,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小队员们顶着酷暑,大胆地推销起自己的物品,一声声的叫卖吆喝,一趟趟的来回奔跑,一次次的耐心讲解,吸引了无数路过的行人,大家仿佛也被小队员们的热情感染,购买自己需要的物品,为义卖活动献出一份爱心。

  此次义卖活动虽然辛苦,但十分有意义,它让小队员们进一步受到爱心公益启蒙,在志愿活动中养成热心公益、关爱他人的良好品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